领航企业服务35

总部位于北京,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600588)诞生于1988年,是中国和亚太地区公认的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、解决方案和云服务提供商。

用友始终坚持用户之友的核心价值观,是领先的综合型、融合化、生态式的企业服务提供商,致力于服务中国及全球企业与公共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。

我们的承诺

用友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领域,运用新一代数字与智能技术,为亚太地区提供ERP软件、集团管理软件,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转型升级,推动企业创新发展。

全球十大ERP服务商

Gartner,2019年ERP市场份额研究

中国最大的SaaS企业供应商

IDC,2020年中国企业应用SaaS市场跟踪报告

Commitment to Our Clients

用友新加坡

用友(新加坡)有限公司是用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。同时,它也是东南亚的总部,将马来西亚、印度尼西亚、泰国、缅甸、菲律宾的分支机构联系在一起。我们在新加坡拥有一支由100多名员工组成的充满活力的团队,其中包括具有国际视野和管理经验的本地和海外人才。我们的目标是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出色的服务和产品。

用友 始于1988

35

领航企业服务

25,000+

全球员工

9,500+

生态伙伴

650万+

服务企业

230+

全球分支机构

150+

领先产品和云服务